<
<
大心諮詢
新聞快訊
好家在❤️台南『北區』
新聞
類型
 民間團體
新聞
序號
 
發佈
單位
 大心新屋地圖網
發佈
時間
 5/10/2019

近年來台南房市一路補漲,國內各家大型建商紛紛來到台南插旗,本週小編為大家介紹位於台南市中心點靠東北側,區位範圍北以鹽水溪與安南區相隔,東與永康區相鄰,南及西側以小東路、北門路、成功路、文賢路、武聖路、和緯路四段、和緯路五段之連接線為界,與本市東區、中西區為鄰的『北區』。

 

『北區』是台南早期發展區域,屋齡相對老舊,但生活機能相對完善,其中以較晚開發完成的鄭子寮重劃區最炙手可熱,是台南市中心少數的低密度住宅區,區內以純住宅為主,共有十多個公園綠覆率高,周邊更有採雙語制的明星學校文元國小與文賢國中,具備完整9年國教機能。和緯路為區內重要聯外幹道,沿線商店較多,有著名的花園夜市與好市多台南店可供消費,生活採買方便,居住環境佳。

鄭子寮重劃區交通動線與南科、永康區、安平區與東區、中西區都算近,都只要10多分鐘的車程,吸引不少喜歡純住宅環境的通勤族前來購屋,也因此吸引不少外來大型建商在此推出高價的大樓產品。

 

以下❤️北區大樓/透天在售建案,

歡迎來大心新屋地圖賞屋:

📍大樓

文元一品森慕光

 

太子君峰會文林硯

 

WH3遠雄新源邸

 

想瞭解更多北區建案…

 

📍透天

日晟上河堤原築2

 

FUN設計知音

 

隱玉所得冠日光

 

榮耀心璽原築

 

想瞭解更多北區建案…

 


關閉
請選擇看地縣市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