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心諮詢
首頁 > 會員登入說明&功能


會員登入說明&功能
*大心會員:一般使用者

大心會員功能:
1.加入一般會員:「免費」加入「大心會員」,只要輸入Email為帳號跟聯絡方式即可。
2.大心收藏:會員在瀏覽建案中,可將喜歡的建案收藏並進行管理追蹤。
3.活動通知:收藏的建案中有舉辦活動時,系統於活動建立時發信件通知您。
4.新建案上架通知:勾選有興趣的建案區域,當區域新增建案時,系統於建案新增審核後發信通知您。


*大心達人會員:不動產從業相關人員或研究者

1.加入達人會員:加入大心會員後,「付費」選取所購買達人區域,待系統確認款項入帳無誤後,即開放達人區域權限提供查詢服務。
2.含大心會員之「建案收藏&活動通知&新建案上架」所有功能。
3.提供達人訂購區域之建案市調資料與土地實價交易資訊。
4.達人建案資料庫內容僅供相關同業市調參考,非屬建商廣告用,建案相關事實皆以現況為主。


*大心VIP會員:建案廣告主

1.加入VIP會員:「免費」加入「VIP會員」,只要輸入公司統編為帳號跟公司聯絡資料即可。
2.大心網站可依廣告業主需求,提供建案多元超值刊登方案。
3.提供有效刊登期之『付費VIP會員 』每半年之區域市場房產數據期刊。


*會員申請和限制:

一、成為大心會員,你必須先完成註冊確認程序,步驟依序為:
  (一)使用e-mail為註冊帳號且同意本服務條款。
  (二)確認必要之會員資料及手機號碼。
  (三)登入帳號。

二、完成以上步驟你才能成為大心會員並能夠使用平台功能。如有以下任一情形者,恕大心不予同意你加入會員並使用大心服務:
  (一)以他人的名字申請註冊。
  (二)未滿七歲無行為能力者。
  (三)曾違反會員合約條款被停權者。
  (四)與已加入會員的註冊帳號及電話相同時。
  (五)其他未符合大心之申請使用條件時。

三、違反上述條件故意用假名或他人的身份訊息加入會員者,無法得到法律上的保護且必須為此擔負民法和刑法上所有的責任。大心有權暫停或終止你的會員帳號,並拒絕你使用大心之全部或一部服務。

*會員禁止事項:

一、會員於使用大心時不得從事下列所述行為:
(一)刊登或傳送內容有過度暴力、性暗示的表現、涉及人種、國籍、信仰、性別、社會地位、家世等有關歧視的表現、引誘或助長自殺、自傷行為或濫用藥物的表現、其他包含反社會情節在內等使人感到不愉快的表現的行為。
(二)偽裝成大心或第三人的行為或故意散布不實資訊的行為。
(三)傳送相同或類似廣告訊息給不特定多數會員的行為、隨機將其他會員加入為聊天對象的行為、及其他大心判斷為垃圾訊息的行為或發生與大心訂定的使用目的不同之行為。
(四)其他大心判斷為不適當的行為。
二、會員使用大心如有上開情事,遭檢舉或查獲,大心有權依據會員停權規則對違規者停止其會員資格及相關服務。


關閉
請選擇看地縣市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